本站首页 | 民主党派 | 党外知识分子 | 人大政协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统战政策 | 统战团体 |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统战>>正文
 
我校侨留联会员参加“侨架文化桥,合作促共赢”活动
2020-12-01 14:12   审核人:

11月26日,由山西省侨联主办,太原市侨联承办的“侨架文化桥·合作促共赢”活动在山西省博物院召开。我校侨留联副会长兼秘书长朱向梅、部分侨留联会员及艺术学院学生一同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我国知名主持人、电视制作人白燕升老师做了题为《民族的就是世界的吗?——艺术审美助力中外人文交流》的专题讲座。白燕升老师结合自身三十年职业生涯的丰富经验,从审丑与审美、艺术之美、戏曲之美谈到了中外文化交流中美的传播,内容丰富、语言真挚、体会深刻,与会者被白老师深厚的学养所感染,接受了一次美的洗礼。

本次活动是我省侨联系统“以侨促桥”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山西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维卿表示,要通过创新形式,集中优势资源,搭建起中外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努力开创我省对外文化交流的新局面。我校侨留联会员们表示愿意以己之力为中华文化、三晋文化的传播与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校赵宇宏教授荣获第八届“中国侨界贡献奖”
下一条:加强内部交流 激发内在动力
关闭窗口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京闭幕
·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闭幕
·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京开幕
·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在京开幕
· 山西召开全省统战部长会议 凝...
· 山西省委向党外人士通报全省...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