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民主党派 | 党外知识分子 | 人大政协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统战政策 | 统战团体 |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统战>>正文
 
加强内部交流 激发内在动力
2020-11-25 11:17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校党知联的凝聚力、战斗力,为学校创建“双一流”作出更大贡献。1118日,校党委统战部、校党知联领导班子成员走访了无党派人士王志军、李晓、尚禹、张国军。

无党派人士王志军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充分发挥各知识分子在专业领域方面的优势,通过开展一系列走访交流和沙龙论坛活动,促进相互交流合作,努力增强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二是深入挖掘“太行精神”,大力宣传军工泰斗,传承践行“太行精神”,提高学校影响力。

活动中向无党派人士发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参观了无党派人士李晓负责建设的中北大学施耐德电气联合实验室,尚禹和张国军从事研究的生物医学成像与影像大数据实验室和微纳声学传感器及系统实验室,听取了各无党派人士实验室目前研究内容、发展现状、存在困难及希望协助解决的问题等情况,并针对科学研究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本次走访交流收获很大,既相互了解了党知联成员教学科研情况,又增进了党知联的成员情感交流和组织战斗力,为技术转化宣传推广及校内合作奠定了基础。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加强校内外走访交流,激发党知联成员的内在动力和合作热情,发扬传承好“太行精神”,为我校创建“双一流”大学和山西经济转型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上一条:我校侨留联会员参加“侨架文化桥,合作促共赢”活动
下一条:我校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京闭幕
·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闭幕
·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京开幕
·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在京开幕
· 山西召开全省统战部长会议 凝...
· 山西省委向党外人士通报全省...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