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民主党派 | 党外知识分子 | 人大政协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统战政策 | 统战团体 |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薛智赴基层慰问值班的党外干部
2020-02-19 14:10   审核人:

2月1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薛智在统战部栗秀萍部长的陪同下,前往机电工程学院、大数据学院、软件学院、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等单位慰问在岗值班的党外干部王志军、况立群、宋文爱、张树海、李晓等,并向他们发放了口罩和《榜样》《北大授课》《朗读者》等书籍。

薛副书记对大家在疫情期间坚持在岗值班表示慰问。他强调,病毒无情,希望大家在值班的同时注意防护,保重身体,不给病毒可乘之机。今天是预计开学的第一天,薛副书记询问了网上授课情况,勉励他们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攻坚克难,尽职尽责完成教学任务;对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成员做好思想引导,发挥表率作用;对抗击疫情,要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人才荟萃优势。

党外值班干部们表示:感谢校党委的关怀,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统一战线会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山西统一战线课题研究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中北大学各民主党派关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倡议
关闭窗口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京闭幕
·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闭幕
·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京开幕
·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在京开幕
· 山西召开全省统战部长会议 凝...
· 山西省委向党外人士通报全省...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