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民主党派 | 党外知识分子 | 人大政协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统战政策 | 统战团体 |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参政议政>>正文
 
校侨留联一行3人参加尖草坪区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2023-12-29 11:27   审核人:

12月28日,尖草坪区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奏唱国歌中开幕。尖草坪区委书记、太原中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二级巡视员刘锦春,市侨联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白劲松出席并讲话。我校侨留联副主席(副会长)兼秘书长朱向梅,副秘书长乔志琴、王小侠3位同志以尖草坪区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身份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区侨联题为《凝聚侨心侨力·主动担当作为·为推动尖草坪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侨界力量》的工作报告。通过了区侨联第一届委员的《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我校侨留联副主席(副会长)兼秘书长朱向梅,副主席(副会长)王洪杰,副秘书长乔志琴当选为尖草坪区侨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朱向梅当选为副主席。

会议要求,区侨联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侨联的大力指导下,畅通凝聚侨心的渠道,搭建发挥侨力的平台,创新汇聚侨智的载体,丰富维护侨益的手段,切实履行“服务经济发展、依法维护侨益、拓展海外联谊、积极参政议政、弘扬中华文化、参与社会建设”职能,不断提升为大局服务水平、为侨服务水平,动员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归国留学生为建设“上风上水、科创集聚、服务完善、产城结合、宜居繁荣”的北部新城而团结奋斗。

上一条:刘俊副校长一行参加省侨联十一届二次全委会
下一条:履职尽责献良策 中北声音助发展
关闭窗口
 
· 两会第一观察 | 读懂总书记两...
· 团结一心再进发 昂首阔步向未...
· 凝心聚力共奋进——从全国两...
· 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闭幕 ...
· 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在京...
·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
· 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在京开幕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京闭幕
·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闭幕
·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京开幕
·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在京开幕
· 山西召开全省统战部长会议 凝...
· 山西省委向党外人士通报全省...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