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民主党派 | 党外知识分子 | 人大政协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统战政策 | 统战团体 |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时事动态>>正文
 
山西省委向党外人士通报全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2020-04-26 17:47   审核人:

   4月10日,中共山西省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通报全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广国主持,副省长吴伟通报情况。

   会议指出,省委、省政府以必胜信念、战时机制、科学方略、精准举措,团结带领全省上下勠力同心,夺取了抗疫斗争“山西战役”的阶段性胜利,同时各行业各领域复工复产积极有序推进,全省生产生活秩序正在逐步恢复。统一战线各领域代表人士纷纷表示,要积极履职,担当作为,为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贡献智慧力量。

   会议强调,全省统一战线要进一步增进政治共识,着力在理论武装、服务大局、统筹协调、制度建设中“凝心”,切实将广大统战成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服务全省大局,围绕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场战役”,继续发挥党外人士在防疫情和促发展中的优势作用;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通过实战锻炼干部,在打硬仗中检验工作,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贡献。

   省领导卫小春、李武章、李青山、谢红、李思进出席。(记者邓伟强)

                   (转自人民网2020年4月11日)


上一条:山西召开全省统战部长会议 凝心聚力为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京闭幕
·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闭幕
·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京开幕
·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在京开幕
· 山西召开全省统战部长会议 凝...
· 山西省委向党外人士通报全省...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