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民主党派 | 党外知识分子 | 人大政协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统战政策 | 统战团体 |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参政议政>>正文
 
我校区政协委员参加上兰街道中北大学社区政协委员“请你来商量”议事室揭牌仪式
2021-11-01 11:21   审核人: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以及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10月28日,尖草坪区上兰街道中北大学社区政协委员“请你来商量”议事室正式揭牌。区委常委、上兰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晋松,区政协副主席王瑞红等区政协、上兰街道及中北大学社区负责人与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夏瑞丽,区政协委员栗秀萍、任新和、廖高会、陈俊芳、孔令均参加了揭牌仪式。

   区政协副主席王瑞红在讲话中提到,“请你来商量”议事室是融协商、参与、服务、监督于一体的综合性制度化协商平台,是基层民主协商的阵地、委员履职的平台、联系群众的纽带、凝聚共识的渠道。希望议事室坚持协商为民,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努力打造新时代政协工作品牌。

   夏瑞丽部长指出,我校区政协委员一直以来积极履职,建言献策,为学校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希望我校区政协委员一如既往地发挥智力优势,依托议事室,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和群众“急难愁盼”的热点难点,深入群众,深入调研,通过政协建议案、提案或社情民意等方式向政府和相关部门反映,力所能及地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与会区政协委员就议事室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他们表示,“请你来商量”议事室打开了一扇“融入基层、融入群众、融入人心”的履职之门,将进一步发挥专业特长,加强与群众的沟通联系,多请群众说,多让大家议,多解百姓事,使议事室真正成为党委政府的“好帮手”、人民群众的“连心桥”、委员履职的“新平台”。



上一条:我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省市区三级两会上积极履职
下一条:春满山河际,奋进正当时----我校12名代表及委员在区两会“添助力”
关闭窗口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京闭幕
·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闭幕
·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京开幕
·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在京开幕
· 山西召开全省统战部长会议 凝...
· 山西省委向党外人士通报全省...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