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民主党派 | 党外知识分子 | 人大政协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统战政策 | 统战团体 |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统战>>正文
 
民进中北大学基层委员会换届暨第四次会员大会举行
2022-07-04 08:47   审核人:

7月2日,民进中北大学基层委员会换届暨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民进中央副主席、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山西省委会主委卫小春,校党委书记沈兴全,校长、民进山西省委会副主委熊继军出席。民进山西省委会组织部部长周戈、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夏瑞丽及民进中北大学基层委员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卫小春代表民进山西省委会对民进中北大学胜利换届表示祝贺。他表示,民进中北大学基层委员会作为省直属层组织中非常有特色、有活力、很重要的组织,近年来在校党委领导下全面落实新时代“四新三号”要求和省委会工作部署,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双岗建功、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向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三点要求:加强理论学习,突出政治引领;加强自身建设,不负政治使命;加强履职尽责,彰显政治担当。他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在民进山西省委会和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校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全体会员共同努力,奋发有为,开拓创新,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为山西明天和中北大学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沈兴全代表校党委向民进中北大学基层委员会第四次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民进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悉心指导学校民进建设的省委会领导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民进中北大学基层委员会是我校成立较早、规模较大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广大会员在民进中北大学基层委员会团结带领下,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敬业奉献、务实进取,多次受到上级组织的表彰。他向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积极建言献策,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三是要做好体制机制革新,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他表示,校党委将不遗余力促进政党关系,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关心支持民进中北大学基层委员会的工作。希望民进中北大学基层委员会不忘初心、肝胆相照、荣辱与共,为学校“双一流”大学创建和全方位推动山西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用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会后,熊继军从组织建设、双岗建功、服务中北等方面对民进会员提出殷切期望。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进中北大学第四届委员会。甄国涌当选主任委员,陈俊芳、谭秋林、袁长春任副主任委员,杜文华任组织委员,张爱荣任宣传委员,崔建红任信息委员,崔建兰、李军任监督委员。

 

张弘 胡慧萍


上一条: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北大学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举行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工作座谈会
关闭窗口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京闭幕
·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闭幕
·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京开幕
·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在京开幕
· 山西召开全省统战部长会议 凝...
· 山西省委向党外人士通报全省...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