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民主党派 | 党外知识分子 | 人大政协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统战政策 | 统战团体 |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统战部部长夏瑞丽讲授专题廉政党课
2022-11-11 17:41   审核人:

根据清廉中北工作专班建设内容,按照《关于开展党政领导干部带头讲廉政党课的通知》要求,11月11日上午,统战部部长夏瑞丽同志在德怀楼六层统战部会议室为组织部和统战部全体成员讲授了题为《以案为戒守底线,清廉从政谋发展》的廉政党课。

夏瑞丽以“严守铁规矩-山西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展”切入,从“忠”字当头、“严”字守中、“清”字托底三方面,利用大量图片、视频等方式,结合具体事例展开深入讲解。她要求两个部门的每位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一要坚守“忠”字当头,葆坚定竭忠之本。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要坚守初心,在任何时候都能坚定信念,始终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二要坚守“严”字守中,秉克己慎行之心。时刻保持清醒坚定,自觉抵制不良思想的侵蚀,把严的基调长期坚持下去,驰而不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三要坚守“清”字托底,持清正廉洁之风。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常学习、辩是非、干好事,清风才能正行,正行方得始终。

党的二十大对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出新部署,组织部和统战部全体人员将始终把中央八项规定作为长期坚持的铁规矩、硬杠杠,守正创新,奋楫笃行,大力弘扬忠诚干净、清正廉洁、担当作为的时代新风,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凝聚起向上奋进的磅礴力量。

上一条:统战部和组织部召开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中北大学党委第四轮第二巡察组巡察统战部汇报会召开
关闭窗口
 
·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
· 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在京开幕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京闭幕
·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闭幕
·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京开幕
·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在京开幕
· 山西召开全省统战部长会议 凝...
· 山西省委向党外人士通报全省...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