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民主党派 | 党外知识分子 | 人大政协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统战政策 | 统战团体 |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中北大学党委第四轮第二巡察组巡察统战部汇报会召开
2022-11-08 17:26   审核人:

11月8日上午,中北大学党委第四轮第二巡察组巡察统战部汇报会在德怀楼统战部会议室召开。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统战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汇报会。会议由第二巡察组组长雷丽蓉主持。

统战部按照山西省委《关于进一步规范省管高校党委开展巡察工作的意见》及《中共中北大学委员会2022年巡察工作计划及实施方案》安排,对照巡察工作重点和要求,认真梳理2019-2021三年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形成自查报告。汇报会上,统战部部长夏瑞丽就贯彻落实党中央、山西省委决策部署和校党委工作安排情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情况,把握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情况,师德师风建设情况,纠正“四风”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如实主动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第二巡察组组长雷丽蓉就下一阶段的巡察工作进行安排,巡察组将通过个别谈话、查看资料、列席部门会议及实地走访的方式开展工作,进一步找出找准统战部存在的问题,为统战部改进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统战部将在认真自查的基础上,严格按照巡察组的要求完成各项工作,切实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廉、以巡促建,努力把巡视成果转化为推动统一战线各项工作更好向前发展的强大动力。


上一条:统战部部长夏瑞丽讲授专题廉政党课
下一条:校党委第四轮第二巡察组召开进驻统战部(机关党委)动员会
关闭窗口
 
·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
· 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在京开幕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京闭幕
·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闭幕
·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京开幕
·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在京开幕
· 山西召开全省统战部长会议 凝...
· 山西省委向党外人士通报全省...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