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民主党派 | 党外知识分子 | 人大政协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统战政策 | 统战团体 |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风采>>正文
 
民革省直属中北大学支部委员会副主委任新和荣获“民革全省祖统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2-07-11 15:07   审核人:

7月10日,民革全省表彰大会在太原召开。山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民革山西省委会主委张复明出席并讲话。晋中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一级巡视员,民革山西省委副主委辛琰宣读表彰决定。

会议表彰了2017年民革省委会换届以来,全省在思想宣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及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38个先进集体和88名先进个人。民革省直属中北大学支部委员会副主委、区政协常委、艺术学院任新和老师荣获“民革全省祖统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长期以来,任新和副主委认真履职尽责,在基层组织建设、文化交流及建言献策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取得了显著工作成绩。作为太原市特约社情民意信息员,太原市民革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尖草坪区政协常委,他深入调查研究,提高提案质量,提交的提案议案被省政协采用12篇,被全国政协采用4篇,采用率高达80%。

民革作为以推动祖国和平统一为工作重点的参政党,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历史大潮中,发挥着积极和独特的作用。任新和副主委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自觉履职尽责,结合自身优势,为促进学校及地方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我校民盟喜获“民盟山西省委会2022年度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下一条:马铁华教授主持项目获科技部颠覆性技术创新大赛奖项
关闭窗口
 
·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
· 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在京开幕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京闭幕
·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闭幕
·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京开幕
·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在京开幕
· 山西召开全省统战部长会议 凝...
· 山西省委向党外人士通报全省...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