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民主党派 | 党外知识分子 | 人大政协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统战政策 | 统战团体 |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参政议政>>正文
 
我校区政协委员任新和的提案《建议各学校建立家长教育资源中心》被采纳
2020-07-16 13:10   审核人:

近日,我校区政协委员任新和在区政协五届五次会议上的第15号提案《建议各学校建立家长教育资源中心》得到答复。答复指出,现代教育不是单纯的学校教育,它是学校教育、家庭教育和社会教育的有机结合。家庭教育尤为重要,我区各中小学校具体可以从各学校建立家长委员会、开好家长会、做好家访、建立家长培训机制、设立太原市家庭教育服务指导站等五个方面做起,形成家校教育合力,从而达到教育和培养学生的目的。

两会期间,我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强经济、惠民生”发展大计,就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充分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截至目前,已有4件提案被采纳,其中,任新和委员的提案被采纳2件。

附:2020年各级政协委员被采用的提案

1、 关于推进中北大学朔州校区图书馆和会堂二次装修工程的建议(冯亚琴委员)

2、 建议山西省政府和中北大学共建“山西兵器博物馆”(刘亚青委员)

3、 关于沿兰伙路北侧修建截洪渠或引洪渠是否合理的建议(任新和委员)

4、 建议各学校建立家长教育资源中心(任新和委员)

上一条:我校参政议政工作又添喜讯
下一条:我校区政协委员任新和的提案《关于沿兰伙路北侧修建截洪渠或引洪渠是否合理的建议》被采纳
关闭窗口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京闭幕
·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闭幕
·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京开幕
·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在京开幕
· 山西召开全省统战部长会议 凝...
· 山西省委向党外人士通报全省...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