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民主党派 | 党外知识分子 | 人大政协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统战政策 | 统战团体 |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参政议政>>正文
 
我校省人大代表贾润礼教授参加全省禁止随地吐痰法规征求意见会
2020-04-26 09:34   审核人:

  4月2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卫小春主持召开《山西省禁止公共场所随地吐痰的规定(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会上,卫小春听取有关人员意见建议,并指出制定出台法规的重要意义,要求认真梳理吸纳相关意见建议,以提高法规草案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可操作性,确保法规立得住、行得通、真管用。我校省人大代表贾润礼教授参加会议,并积极发表意见建议推动制定出台法规。

   这意味着我省将立法规范公共场所随地吐痰行为,对于我省、我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促进公共卫生事业发展、提高社会整体文明程度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校省政协委员刘亚青的提案《建议山西省政府和中北大学共建“山西兵器博物馆”》被采纳
下一条:我校9位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携25件提案参加两会
关闭窗口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京闭幕
·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闭幕
·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京开幕
·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在京开幕
· 山西召开全省统战部长会议 凝...
· 山西省委向党外人士通报全省...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