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民主党派 | 党外知识分子 | 人大政协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统战政策 | 统战团体 |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统战>>正文
 
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参加九三学社山西省委全省各级组织换届工作动员会暨培训班
2021-09-07 18:18   审核人: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切实抓好全省各级组织换届工作,8月23日至27日,九三学社山西省委在朔州右玉干部学院举办全省各级组织换届工作动员会暨培训班。省政协副主席、社省委主委李青山出席会议并讲话,社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忠辉全程参加培训班并授课,中共右玉县委书记张震海、右玉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悦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主委李迎春、青工委主任王志坚参加了本次培训。   

社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忠辉在开班仪式讲话中对本次培训的背景和意义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对培训期间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右玉县委书记张震海介绍了右玉县和右玉干部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

培训班邀请了省委党校、省委统战部、社省委相关负责同志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右玉精神、新形势下换届思想政治建设、纪律要求等与组织建设密切相关的内容进行授课。

李青山主委出席培训班结业仪式,对本次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接下来的换届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此次换届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层层落实换届责任,严明工作纪律,狠抓风气监督,强化规矩意识,营造良好氛围,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为把我社建设成“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九三学社省委有关领导、全省各级组织负责人等9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上一条:九三学社中北大学委员会召开第四次社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下一条:校党委统战部赴尖草坪区工商联交流
关闭窗口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京闭幕
·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闭幕
·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京开幕
·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在京开幕
· 山西召开全省统战部长会议 凝...
· 山西省委向党外人士通报全省...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