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民主党派 | 党外知识分子 | 人大政协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统战政策 | 统战团体 |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统战>>正文
 
民盟中北大学委员会获民盟省委表彰
2021-03-22 14:25   审核人:

   民盟山西省第十一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于2021年3月19日上午9时在山西饭店召开,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师帅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山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徐佩雄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丁仲礼主席在民盟十二届中常会第十四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王维平主委代表民盟山西省十一届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了《中国民主同盟山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彰了民盟山西省委会2020年度参政议政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民盟中北大学委员会获民盟山西省委会“2020年度参政议政优秀成果奖”,主委马铁华教授获得“2020年度参政议政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民盟 吴越供稿)




上一条:校党委统战部赴尖草坪区工商联交流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薛智率队赴中国移动(山西太原)数据中心考察
关闭窗口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京闭幕
·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闭幕
·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京开幕
·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在京开幕
· 山西召开全省统战部长会议 凝...
· 山西省委向党外人士通报全省...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