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民主党派 | 党外知识分子 | 人大政协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统战政策 | 统战团体 |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统战>>正文
 
我校统一战线举办侨留联大讲堂第三讲——侨务知识及侨联侨情专报撰写讲座
2020-12-09 11:36   审核人:

为了深入了解侨务知识,进一步做好侨联侨情专报撰写工作,12月4日,统战部邀请省侨联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张志龙做了题为“侨务知识及侨联侨情专报的撰写”专题讲座。校侨留联部分领导班子成员、会员和组织部、统战部工作人员参加了讲座。

张志龙介绍了《中国侨联侨情专报》刊物性质、刊物重要性、选稿原则,通过丰富的具体案例对怎样撰写侨情专报做了详实具体的说明和介绍。勉励我校侨留联成员积极思考,献计献策,通过侨情民意信息的“直通车”,为党委政府提供决策参考。张主任还围绕侨务工作的定位和基本原则、涉侨法律法规、新时代侨联工作的新要求、新举措等内容,为大家深入讲解了侨务工作知识。

栗秀萍部长鼓励参会人员认真领会侨情专报工作的重要性,学习侨情专报的写作方法,增强做好侨情专报工作的责任感,提升认识,站位全局,把好质量。希望校侨留联深入理解新时代对侨联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进一步找准工作方向,创新工作模式,开创新时代侨联工作的新局面。

侨留联大讲堂是我校侨留联成立以来推出的,旨在搭建交流平台,凝聚侨智侨心侨力,为山西省综合改革、为我校创建“双一流”发挥智慧力量。

上一条:我校侨留联会员参加“2020年全省留学人员及专职干部培训班”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
关闭窗口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京闭幕
·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闭幕
·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京开幕
·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在京开幕
· 山西召开全省统战部长会议 凝...
· 山西省委向党外人士通报全省...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