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民主党派 | 党外知识分子 | 人大政协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统战政策 | 统战团体 |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统战>>正文
 
热烈祝贺我校民革副主委任新和老师荣获民革山西省委会表彰
2020-01-11 11:39   审核人:

2020年1月10日,民革山西省委会举办届中表彰大会暨2020年迎春联谊会。山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民革山西省委会主委张复明,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白源,民革山西省委会相关人员出席,民革山西省委会副主委谢刚主持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7年省委会换届以来涌现出来的民革全省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任新和副主委荣获“民革全省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和“民革全省祖统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017年以来,任新和老师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取得新成效,作为尖草坪区政协委员提交社情民意、提案议案27项,其中被省、市两级政府采用10项,在“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人民政协成立七十周年书画摄影展”活动中表现突出,获得省政协感谢。此外他充分发掘山西“根祖文化”“关公文化”资源优势,通过多渠道、多途径增进了两岸文化交流,促进了民族认同、文化认同、国家认同。

上一条:抗击疫情,中北九三同行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京闭幕
·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闭幕
·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京开幕
·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在京开幕
· 山西召开全省统战部长会议 凝...
· 山西省委向党外人士通报全省...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