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民主党派 | 党外知识分子 | 人大政协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统战政策 | 统战团体 |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统一战线“同心杯”羽毛球联谊赛成功举办
2021-11-22 11:26   审核人: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要求,进一步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法宝作用,扎实推进我校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工作,11月19日下午,我校统一战线“同心杯”羽毛球联谊赛成功举办。校长熊继军、校党委副书记曾建潮及部分学院党委书记与民盟、民进、九三学社、民革、民建5个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侨留联、党知联2个统战团体选派的40余名代表一同参加了比赛。
   校长熊继军在讲话中指出,长期以来,我校统一战线成员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一线,尽职尽责、勇于创新、团结进取,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和文化传承创新,在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建言献策等方面,都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希望参赛队员奋力拼搏、挥洒汗水,发扬优良传统,展现出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统一战线精神风貌,同舟共济,同心同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曾建潮在致辞中表示,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是我们党在领导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中长期形成的统战工作优良传统,是新时期坚持党的群众路线的具体体现,是我们党联系和团结党外人士的基本方法和基本经验。此次活动旨在丰富我校党员领导干部与统一战线成员联谊交友形式,为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的交流协作创造轻松、愉快、和谐的环境和氛围,通过比赛加强交流、增进友谊,进一步增强统一战线的凝聚力、战斗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好最大同心圆。
   校长熊继军和校党委副书记曾建潮共同为联谊赛开球。场上,代表们同台竞技、各展英姿;场下,党员领导干部与统一战线成员切磋球技,增进情感。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扣人心弦,气氛热烈而又融洽。参赛代表纷纷表示,要把比赛中形成的团结协作、能打敢拼、争创一流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中去,推动我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长期以来,我校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坚持守正创新,着力思想引领,广交深交党外朋友,增进共识、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营造学校团结向上、和谐共进的健康氛围,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促进学校科学化、民主化决策,促进统一战线成员知情明政,围绕中心,发挥作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我省全方位高质量转型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统战部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金融知识讲座
下一条:关于学习贯彻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中北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
关闭窗口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京闭幕
·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闭幕
·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京开幕
·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在京开幕
· 山西召开全省统战部长会议 凝...
· 山西省委向党外人士通报全省...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