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民主党派 | 党外知识分子 | 人大政协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统战政策 | 统战团体 |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区政协委员、民革省直属中北大学支部委员会副主委任新和获民革太原市委“参政议政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0-09-30 15:07   审核人:

民革太原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太原召开,民革山西省委会副主委、太原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太原市委会主委陈继光代表民革太原市第十二届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中共山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等内容,听取并审议了民革太原市第十二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上,我校区政协委员、民革省直属中北大学支部委员会副主委、艺术学院教师任新和获民革太原市委“参政议政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这是民革太原市委会对民革党员参政议政的积极肯定。任委员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坚定不移的坚持党的领导,履职尽责,为山西发展献计献策。

另获悉,任委员的油画作品《金秋》入选《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人民政协成立七十周年--书画摄影展作品集》一书,获得广泛好评。

上一条:我校统战部组织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关于领取并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
关闭窗口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京闭幕
·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闭幕
·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京开幕
·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在京开幕
· 山西召开全省统战部长会议 凝...
· 山西省委向党外人士通报全省...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