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民主党派 | 党外知识分子 | 人大政协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统战政策 | 统战团体 |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侨留联召开领导班子务虚会
2020-05-13 17:52   审核人:

5月12日,我校侨留联领导班子务虚会在德怀楼统战部“侨胞之家”召开。校侨联主席、留联会会长刘俊主持会议,统战部部长栗秀萍出席会议。

刘俊会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金句》,传达了山西省侨联《关于新时代加强我省侨联组织建设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

与会领导班子成员就省侨联2020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开展热烈讨论,就我校侨留联在如何出色完成省侨联重点工作任务、促推学校发展建设以及侨留联自身的发展建设三个层面上达成共识,拟在着力推进山西省标志性引领性产业集群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上充分贡献侨智侨力,在促进我校国际交流水平提档升级中发挥重要作用,以及在丰富活跃侨留联的活动以形成组织凝聚力上持续发力,最终形成重点突破、带动全局、广泛影响的局面。

会议最后还通过了2020年我校侨留联的工作计划,形成侨留联的组织分工制度,并对近期的侨留联大讲堂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

上一条:我校各界人士热议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和省委书记楼阳生来校调研重要讲话
下一条:我校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省级统战理论研究课题申报培训会
关闭窗口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京闭幕
·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闭幕
·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京开幕
·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在京开幕
· 山西召开全省统战部长会议 凝...
· 山西省委向党外人士通报全省...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