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民主党派 | 党外知识分子 | 人大政协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统战政策 | 统战团体 |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参政议政>>正文
 
我校多名民主党派成员在新一届民主党派省委会任职
2022-08-13 09:05   审核人:

   近期,各民主党派山西省委员会相继召开全省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机构和领导班子,顺利推进政治交接、实现了新老交替。在此次换届中,我校共有6位民主党派成员当选民主党派省委会成员,其中,当选省委会主任委员1人,常务委员1人,委员3人;当选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1人。
   熊继军当选中国民主促进会山西省第九届委员会主任委员,甄国涌当选委员。

   李迎春当选九三学社山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吴剑当选中国民主同盟山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马铁华当选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

   王晋雯当选中国民主建国会山西省第十届委员会委员。
   此外,各民主党派全省代表大会还分别选举产生了出席各民主党派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熊继军校长当选山西省出席民进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上一条:履职尽责献良策 中北声音助发展
下一条:我校党外各界人士热议全国两会
关闭窗口
 
·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
· 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在京开幕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京闭幕
·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闭幕
·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京开幕
·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在京开幕
· 山西召开全省统战部长会议 凝...
· 山西省委向党外人士通报全省...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