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民主党派 | 党外知识分子 | 人大政协 | 民族宗教 | 港澳台侨 | 统战政策 | 统战团体 |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统战部国内交流合作部联合党支部与基本建设部党支部共同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3-12-06 11:29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12月5日下午,统战部国内交流合作部联合党支部与基本建设部党支部共同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统战部国内交流合作部联合党支部书记刘国东主持,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刘国东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对我省吕梁市离石区永聚煤业办公楼“11·16”重大火灾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山西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全省持续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并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时刻牢记领袖谆谆教诲和我省重要使命,站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细致开展排查,坚决维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部门安全稳定。

随后,与会党员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具有深厚的理论依据与文化底蕴,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发生历史性、转折性、全局性变化,以及谱写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新篇章三个方面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思想,以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蕴含着丰富深刻的辩证思维、系统观念和科学方法,是我们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金钥匙”,今后要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平安、健康、和谐、美丽”的中北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机关党委纪巡党支部、统战部国内交流合作部联合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影片《单声》观影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统一战线羽毛球联谊赛
关闭窗口
 
· 两会第一观察 | 读懂总书记两...
· 团结一心再进发 昂首阔步向未...
· 凝心聚力共奋进——从全国两...
· 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闭幕 ...
· 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在京...
·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
· 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在京开幕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京闭幕
·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闭幕
·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京开幕
·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在京开幕
· 山西召开全省统战部长会议 凝...
· 山西省委向党外人士通报全省...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